懒星人!(安镜)

一些忠告(非撕逼,撕逼ky退散,小蓝手谢谢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今天又去刷了一遍19集,目的是举报弹幕@_@
先比比两句看到cp弹幕的我的感受:
这应援词刷得尴尬啊
看的其他cp党刷:默默举报
看到雷安党刷:哦呵给自家抹黑?干得漂亮啊(但还是举报了)
看到安雷党刷:我滴个妈呀好羞耻求你们别给安雷招黑了_(:_」∠)_
最后因为我举报太频繁,两个号被禁举报了,就开了个小号
是的没错,我想说的第一点就是,我们在看正剧时能不刷cp吗,其他cp党刷我可以忍但安雷刷就忍不了了,招黑啊😭看到弹幕骂刷cp的是连安雷一起骂了,谁希望看到自家cp被喷呢?
第二就是,看到雷安相关刷屏时,不要总想着“对家这么嚣张?我安雷不能输!”“凭什么雷安刷这么爽我安雷不能刷!”之类的想法,这么想指不准你就要去发安雷相关弹幕_(:_」∠)_这么一来不就又招黑了吗?总之我是“哎嘿,la又在给自己招黑了,啪啪啪”“尽管刷尽管招黑”说白了,就是不要看见别人傻傻的给自家招黑,你也傻傻的学着招黑
第三就是应援词,雷安的应援词我不知道,但安雷的我一定知道
“他的眼睛里是星辰大海,是骑士触而不及的光。”
但居然有人把这改成“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,是你不可触不可及的光芒”
wtf???真当别人看不出来??安雷专属应援词随便改改就拿去给雷总当应援词?还随便刷,一有镜头就刷,尬不尬啊?不仅尬还招黑啊!!怎么说要刷也刷角色专属的,在合适的时间刷。不是一出场就刷,别人看的一脸懵逼。看到就举报了吧(看场合)
第四,其实这次弹幕安雷相关刷的还是比之前少了,说明我们安雷党的素质是一直在进步的,我希望我们安雷能更好,不是“无脑刷”“站着自己人气高污染弹幕”,而是“cp中的好榜样”“人气高素质也好”
第五,举报相关
根据我的经验,举报不要举报的太快,很容易被禁止举报的;看到尬刷应援词的也举报了吧;在下私心优先举报安雷相关,在更多人看到之前;遇到你不顺眼的弹幕(对家)刷,屏蔽或举报;希望20集及以后大家能一起营造良好弹幕氛围,不招黑
让我们共同营造良好安雷印象,新的一年安雷越来越好
最后,感谢您看完这段文字,祝大家新年快乐(原本想在除夕发出去的)

评论(34)

热度(24)